市委外办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学员答题挑战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8 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10月15日,市委外办在会议室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比赛形式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功能进行,以答对题目数量多少论成绩。所有人员在30分钟内,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不限次答题。答题结束后,将比赛时间内最高的一次成绩截图分享到我办“学习强国”学习群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答题,每一道题目都深思细琢,力求成绩最好,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的郑丽娟一次性答对56题,取得了本次挑战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答题挑战赛是强化“学习强国”学习效果的重要方式,即是对学习的检测,也是对学习的督促,对进一步提高运用“学习强国”积极性有着重要作用,同时营造出比学习、当标兵的良好氛围,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学习工作的信心、干事创业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恒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