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9 17:29  

7月31日,市委外办举行了预备党员韩艳艳同志、赵慧敏同志入党宣誓仪式。两位同志所在的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静主持。

首先,两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支部其他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两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韩艳艳同志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会更加严格律己,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在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赵慧敏同志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最后,办机关党委书记贾惠祺向韩艳艳同志、赵慧敏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预备党员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