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办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30 11:02  

为深化党课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根据办领导干部讲党课计划,7月26日,办张树忱副主任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在会议室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树忱带领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和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我们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把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通过聆听党课,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改革开放的践行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