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红色家书”征集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2 17:32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现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昂扬风貌和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党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七一建党节期间,市委外办在全办开展了红色家书征集、宣传活动,得到了各支部党员的广泛参与。

综合处与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党员鲍立雪向党组织书写了家书,向组织汇报了思想,表达了爱国情怀。礼宾接待处与翻译室党支部王延灵、出国管理处与友协办党支部王国阳、人事处与机关党委党支部王静然给自己子女,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党支部孙国兴给自己的外甥分别书写家书,向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国家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撰写红色家书,大家重新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奋斗和发展史,感受到社会的迅速发展,纷纷表示要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进一步凝聚力量,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