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主讲第二期“郑州故事”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0 12:2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市委外办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时代要求,立足我市外事发展及机关建设实际,切实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在办主任潘新红的大力倡议下,机关各支部陆续开展“讲好郑州故事”主题活动。7月5日,由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主讲的“郑州故事”精彩开讲。

在本期“郑州故事”中,含县处级领导、处长、普通党员等7位同志从郑州历史、文化、建筑、交通、非遗及城市管理等各个方面,结合自身所思所感制作精美PPT讲述了不同故事。有侧重从小着手、由小及大,有自古至今、探史渊源,有主打“地标名片”、多姿多彩,特别是黄改玲副主任讲述的“位卑未敢忘忧国”、讲述了多位郑州籍古先贤忧国忧民的悲壮故事;刘培林调研员脱稿讲述“郑州城市交通变迁”,以精彩的图片音像形式展现了郑州发展的生动变迁;支部书记刘学长同志以导游员的角度精彩生动的讲述了郑州地标建筑千禧广场...各位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都引起了大家强烈反响,办主任潘新红点评指出,本期“郑州故事”令人惊艳、收效良好,各位同志的讲述都很精彩,各位同志认识到位、准备认真,思考深入、主题鲜明,为以后的各期活动开展树立了标杆。

我办“讲述郑州故事”活动以外事人自身视角讲述郑州故事,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有力发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精彩的礼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