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支部书记谈党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8 17:26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现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昂扬风貌和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党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市委外办于7月5日开展了“支部书记谈党建”活动,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刘学长和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书记臧海韬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通过谈抓支部党建的经验做法、感人事迹和思路措施,展示了办党支部书记、党员的良好风貌。他们谈到,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和着力点,基层党支部要以《条例》为依据,抓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作为党支部书记更要明确党建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引领和业务创新,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

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宣传党的政策、带头遵纪守法、传递“正能量”,树好党员形象,以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