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学习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委外办  时间:2019-03-05 09:36  

3月1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办党员在办会议室学习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办副主任刘洪主持,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王新伟市长在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报告后,机关各处室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推荐同志谈个人体会、负责人汇报2019年度工作谋划,分管领导作了点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王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受到在过去的一年里郑州市经济社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郑州市的发展感到自豪,增强了外事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办主任潘新红作总结讲话,对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好新年度工作,潘主任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增强使命意识找定位,二是增强机遇意识定站位,三是增强忧患意识求地位,四是增强担当意识守好位。工作中树立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在全办机关中营造学习、团结、干事、担当的工作氛围,打造学习型机关,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