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外事办  时间:2019-02-26 16:52  

2月22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动员会。会议由办副主任刘洪主持,办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洪传达了市“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进会精神,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进行了部署。关于平台的推广运用刘洪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党组织架构和党员学习队伍,积极组织下载使用,将每名党员纳入组织之中,加强学习管理,建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二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扛起政治责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学习活动,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培训基地、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三是要建立督导制度。机关党总支、党支部要加强学习督导,定期通报办党员学习平台积分排名情况,做好典型引导。

会议还对“学习强国”平台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