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政策法规处 党支部全员上阵深入防控一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8 15:32  

疫情就是考验,行动就是答卷!面对又一轮疫情袭来,市委外办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政策法规处全体同志毫不退缩、迎难而上,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两位身处封控(管控)区同志第一时间在所在社区“双报到”开展防控服务,其余同志主动补位分担工作、努力克服家庭困难,并于1月13日全员上阵,深入二七区管控区域——五里堡街道馨康社区,分三班开展24小时无间歇轮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和社区服务工作紧密衔接、运转有序。

在馨康社区值守过程中,两位县处级干部身先士卒,带领各班同志严守卡口、毫不放松,对持有工作证明的医护人员认真检查健康码、核酸证明,对其余社区居民耐心宣传防疫政策,同时积极协助社区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开展快递消杀及生活必需品交接等社区服务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