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5 14:34  

12月10日,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深学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研讨交流。办主任潘新红主持会议,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胜利、组员宋莹到会指导。

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3个问题,结合外事工作实际,依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涵丰富、体系完整、博大精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深入展开学、重点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外事工作,在《决议》中找到工作答案,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筹划明年工作,为外事工作展现新作为贡献力量。

胜利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做了指导点评。他指出,市委外办中心组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内容全面、细致、深入,紧密结合外事工作实际,促进了工作。建议下一步学习紧扣《决议》原文,紧扣《决议》说明,从《决议》中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把学习成效运用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