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党员到中原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08:59  

市委外办坚持外事为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动员市直单位党员到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23,市委外办组织党员到中原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外事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围绕外事为民服务主题,开展领事保护宣传和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政策宣介活动,向群众发放领事保护和APEC商务旅行卡宣传资料,提升市民海外领事保护意识,维护市民海外领事权益,推广海外领事保护热线“12308”为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讲解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用途、申办条件和流程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走进服务对象,了解群众的所思所需,增强了主动服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把外事服务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