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2 15: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外办领导干部讲党课计划,11月2日上午,市委外办开展办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副主任张镇宇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党课。党课由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主持,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张镇宇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才能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育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会保持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状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外事工作发展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