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办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1 16:10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9日,市委外办副主任刘洪以《铭记党史 勇毅笃行 凝聚推进郑州外事工作建设的磅礴力量》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市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主持。

刘洪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一场又一场伟大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的百年光辉历程。

从理清历史脉络、坚持学史明理、坚持笃行实做三个方面对学习党史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同志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郑州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对外工作谋划能力、开拓创新等能力,通过外事工作开展,不断推进郑州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为郑州城市国际化建设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