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6 11:06  

8月27日下午,市委外办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在办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童卫军主持,市委外办三级调研员、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纪委书记黄爱社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了剖析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童卫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随后,支部书记童卫军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黄爱社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清晰明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真正把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成效。

    崔萍对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对党支部检视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