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下沉街道共同抗疫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7 16:28  

8月17日,按照郑州市委外办下沉街道抗疫工作安排部署,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下沉街道社区,做好“双报到”工作,协助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共同抗击疫情,当好疫情防控的“守护者”。

期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办事处分工,积极参与协助开展金博大C座封控区域的相关抗疫工作,一是收取快递,帮封控居民代为收取快递;二是代接生活物资,封控居民购买的蔬菜、馒头、肉类蛋类等必需生活物资由党员志愿者帮助代接后放至指定区域;三是协助做好酒精消毒、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四是帮助大厦内部封控居民处理生活垃圾。

郑州市委外办的党员志愿者同办事处工作人员、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每两人负责5层楼所有住户、所有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及次数的统计,任务量非常大。郑州市委外办的党员志愿者们挨家挨户敲门统计,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信息结果统计准确无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