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党员干部“双报到”,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1 15:15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和封控区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就地“双报到”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市委外办按照分包的任务,各党支部迅速下沉到二七区解放路街道,动员管控区内的党员干部就地向所在社区“双报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连日来,市委外办党员干部在办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下沉到解放路街道民主路社区,根据社区党组织的安排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宣传引导等工作。管控区的党员干部根据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响应党组织号召,积极就地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组织群众核酸检测、社区卫生防疫消杀、疫情防控的知识宣传群众心理疏导等愿服务活动与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带动群众形成共同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