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下沉分包街道投入灾后恢复重建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3 17:43  

市委外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要求,迅速动员办党员干部下沉分包的解放路街道,坚守下沉岗位,同社区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助力灾后家园重建。

7月22日下沉街道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以来,市委外办党员干部与社区群并肩作战,积极服务群众,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动员社区居民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开展生产自救,齐心协力恢复生活重建家园。办主任潘新红率先垂范,办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到解放路街道慰问受灾群众,指导防汛救灾。连日来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到解放路街道协助发放救灾物资,为社区居民发放急救包和消毒液,进行社区卫生消杀防疫。坚守辖区塌方地段路口,疏导塌方路段周围交通秩序。社区居民一起清理地上淤泥,打扫楼院卫生,整理车辆摆放等与社区群众一道为灾后家园重建贡献力量助力打好防汛救灾恢复重建这场硬仗,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