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学习“两优一先”先进事迹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6 16:32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以来,市委外办组织全办党员按照省、市要求和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开拓创新,向“两优一先”模范党员学习。

    先进典型是一面旗帜,也是一面镜子,更是我们学习的鲜活榜样。为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优一先”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市委外办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渠道认真收看了来自河南的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有扎根农村小学教育的张玉滚,有潜心研究小麦高产栽培技术的郭天财,有中国最美乡村医生的郭光俊,还有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村党支部书记赵玉甫等等。他们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党员干部精忠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学习“两优一先”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彰显了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散发着不可磨灭的精神光芒,我们要学习先进个人和集体和事迹和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才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