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09:21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市委外办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颁授仪式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10时整,颁授仪式开始。随后,《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了隆重表彰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一辈子孜孜以求、默默奉献,贡献突出、品德高尚的功勋模范党员,激励全党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党中央决定,授予马毛姐等29位同志“七一勋章”。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颁授仪式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七一勋章”获得者合影留念。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29名共产党员,是对全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尽职尽责,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