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外事工作 主动担当作为 扎实讲好“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故事”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8 16:26  

“中国故事是时代写照。讲好中国故事,不能绕开中国共产党,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时代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立足外事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扎实讲好“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故事”。自414日以来,坚持利用“郑州外事”推送“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100个故事”,从外事角度挖掘、推送建党百年里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目前,已坚持推送24期。

6月1516日,市委外办组织开展了三期“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故事”线下分享会,由政策法规处主讲分享了“有许多了不起的人是我的榜样——洋顾问马海德”“开国大典的彩色胶片——来自俄罗斯的珍贵礼物”等感人故事,外办全体同志认真聆听,深切感受到党的百年外交的艰辛不易和对外交往的真切诚恳,更加理解作为新时代外事人的担当和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