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2 12:1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体现使命担当,郑州市委外办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党史教育网络学习。根据市委组织部最新学习通报,我办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中,综合成绩名列前茅。

3月下旬,收到上级通知后,郑州市委外办高度重视,及时向全体人员下发了通知,明确了学习内容和要求,及时在河南干部网络学员中,完善了单位信息增加了人员账户,为学习的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基础。学习过程中,每周在办学习群中督导全体人员开展学习,确保了党史专题教育学习保质保量开展。

通过参加网络学院的党史教育,大家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表示要增强斗争意识、积极开展工作开阔思路、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外事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