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入党初心 深悟思想伟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2 12:18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外办组织老党员参加郑州市“万名老党员话百年”活动。邀请了三位原、侨办退休主任进行座谈录制制作视频,建党100周年保存珍贵的资料

老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前录制视频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丰富的外事工作经验对建党百年和郑州市外事工作的发展谈感悟和体会。通过录视频、话百年、悟思想、谈体会,老党员回忆了入党初心使命、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党的百年历史和郑州市外事工作的发展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展望。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的外事工作认真贯彻执行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外交思想,落实“十个坚持”的中国特色外交政策,对外开放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现在,我市已有11个国际友好城市10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15个国际城市签订了缔结友好城市的意向书和备忘录,同时还是世界城地组织和世界历史都市联盟的会员。现我市的国际性活动日益增多,对外宣传不断扩大,郑州的国际形象和影响力也日益增强看到郑州外事工作的取得的发展和成绩,老党员由衷的感到欣慰和自豪。
    党员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民族的解放、独立和人民的幸福生活。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了,但还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老当益壮,关心时事政治,关注支持我市外事工作的发展,积极学习领悟党史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深悟思想伟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