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外事使命担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0 15:56  

4月23日,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圆满落幕。论坛期间,海内外旅游城市市长代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全球旅游业界精英逾450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齐聚郑州,共话后疫情时代全球旅游业的复苏与振兴。

    为切实服务保障好此次论坛,市委外办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以多种举措做好外事工作。一是深挖资源、拓宽渠道。会前,市委外办通过各友城联络员等积极联络,邀请到泰国国家旅游局长、坦桑尼亚驻华大使、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以及12个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市长向我市发来祝贺视频,并多个国际城市的城市宣传片“云”参会,丰富了此次论坛的国际内涵。二是细化分工、优化服务。论坛期间,我办成立9个工作小组,由办领导、翻译人员结合携程服务专员专门对接斯里兰卡驻华大使代表团等团组,圆满完成参会的9个外国驻华使领馆团组来郑赴会的接待任务。三是加强宣传、提升实效。一方面依托“郑州外事”微信公众号等为论坛召开积极宣介、烘托氛围,一方面在实际与会服务中宣传郑州文化、传扬郑州声音,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融入到外事人的精神风貌、外事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更好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