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0 09:36  

416日,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国家安全法。会议由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主持,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潘新红要求,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近期重要工作。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坚持标准、把中央、省委、市委要求部署领悟好、把握好,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中心组、各支部近期重要学习内容。要把党史学习的成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外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使学习教育生动鲜活,真正入脑入心,以学习推动外事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