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14:5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二七纪念馆参学习,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二七纪念塔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二七大罢工发生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和历史影响,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重温工人阶级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前往二七纪念堂参观“百年郑州”主题展览,展厅里火车唤醒的文明城市、古都新生的历程、新兴工业城市的崛起、新时代商都腾飞四个版块,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幅幅精美的画面,讲述了百年郑州的发展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仰望、深情体会,深深地被百年郑州发展史吸引和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百年郑州的沧桑巨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新时代“二七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