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6 15:31  

3月24日,市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业务特点研究制订方案,谋划具体实践活动

马国立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科学制订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时间安排,将党史教育融入学习、融入工作;结合焦裕禄、任长霞、大别山、红旗渠等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学深、学透、学实与拜祖大典、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跨境电商大会及河南省对外交往外交史料展等活动相结合,突出外事特点打造工作亮点,树立学习外交战线先进典,以实实在在的外事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上成立了组织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和活动实践组。各组表示要守正创新、分工协作抓好落实,发扬外事部门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外事工作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