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6 15:29  

3月22日,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主持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

潘新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党员政治信仰,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党史教育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坚定信念和斗志、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引导和带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外事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践成果。

潘新红办党史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党史学习和落实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开创外事工作新篇章的强大动力;二是突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中国外交史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树立坚定的政治自信,锻造过硬外事干部队伍;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实、抓细、抓出彩,突出建党100周年主题,结合办重点工作,办好“河南省对外交往史料展”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将外事平台打造成学习党史、宣传党史、弘扬党史的前沿阵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