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所需资料清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2 15:04  

(一)所属企业向郑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提供书面请示,(内容包含企业性质、员工人数、效益、与相关经济体经贸往来情况等),另需word电子版;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凭证;

(四)与其他经济体往来材料(按照行业特点提供:由海关出具的报关单、与其他经济体签订的合同、项目计划书以及申请人过去一年曾获发的其他经济体商务类签证等材料,提供任一项均可);

(五)填妥的《APEC商务旅行卡申请表》,另需word电子版;

(六)无犯罪记录证明;

(七)申请人在本企业近半年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若在异地缴纳社保的提供其他相关作证(如:社保、劳动合同或股权证明等);

(八)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信息面复印件,有效期不少于1年,另需电子版;

(九)本企业旅行卡管理细则,包括法定代表人和指定管理人的姓名、手机号码、办公电话、办公地址等,仅限初次申报企业提供。

电子版资料

1. 照片电子版(JPG格式,宽550像素、高733像素,白底、彩色、无边框)。电子版直接以图片形式填入《APEC商务旅行卡申请表(word)》“照片”一栏表格框内。

2.电子签名(JPG格式,宽300像素、高150像素,白底,字迹端正、清晰可辨,线条粗细适当)。电子版直接以图片形式填入《APEC商务旅行卡申请表(word)》“申请人签名”一栏表格框内。

注:企业需要具有一定规模、诚信好、管理规范、境外业务需求多、有进出口资质,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上,依法完成纳税,员工人数8人以上;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的企业人员,原则上是商务人员,须无犯罪记录和被外国特别是实施旅行卡计划国家的拒签记录,与企业签有正式用工合同,因业务需要经常往返APEC地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