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6 10:10  

按照市委《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5日,市委外办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办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每名党员认真填写了《初心使命四问表》,活动中,各支部党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体会认识,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会后,各支部对党员的《初心使命四问表》进行了公示。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在奋发作为中谱写外事事业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