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见行动” 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30 15:45  

为深化先进典型教育,根据办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安排,10月29日,市委外办在办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办副主任马国立主持。  

会上,由各支部推选的先进典型——钱长亮、吴志超、王国阳、马红阳、马二昌同志先后汇报了个人先进事迹,用自身平凡而真实的故事,展现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品格和敢于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起到了引领带动的良好效果。

最后,马国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钱长亮等五位同志是大家的身边人,他们在普通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全体党员要以五位典型为榜样,以这次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榜样找差距,见贤思齐、凝心聚力,增强使命担当精神,点燃干事创业热情,在全办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郑州外事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