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7 09:0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干部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余热,9月27日,市委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办副主任马国立主持。

会上,马国立组织老干部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老干部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书籍,征求了大家对市委外办工作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结合亲身感受,对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

马国立指出,今年以来,郑州外事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砥砺奋斗、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委外办要进一步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干部,为老干部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优势,传授好经验、传承好作风、发挥好作用,勇于建言献策,为郑州外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