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机关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6 15:4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1日,市委外办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办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高远的历史胸襟,深情礼赞了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了我们党在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学习英雄、崇尚模范,弘扬正气,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干好新时代外事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