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积极开展“入村扶贫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6 15:19  

10月10日,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带队赴驻村帮扶单位登封市柳泉村开展“入村扶贫日”工作。

张树忱与柳泉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朱文等就目前柳泉村“软弱涣散”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张树忱向村两委介绍了“中国十大最美乡村”黄固寺村、“中原戏曲第一村”高沟村的先进示范典型,尤其是两村在乡村振兴、文明乡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柳泉村书记及两委成员表示,张主任对先进典型的介绍,生动丰富,很有启发性。两委一定从当地实际情况出发,落实好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以现有资源为依托,切实解决好集体经济、人才回流、资金支持的问题,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发展之路。

根据工作安排,“入村扶贫日”活动将每周开展驻村帮扶单位与帮扶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