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副主任赴国香茶城实地调研国际交流示范基地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09 16:22  

为展示我市建设成果和发展成就,挖掘对外宣传亮点,10月8日,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带领礼宾接待处人员到郑州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候选单位——国香茶城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品质、加强外事礼宾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双语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征求了国香茶城对外事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树忱一行先后参观了茶叶交易大厅、茶叶评审中心、茶艺家具馆、翻砂工艺馆、铁质茶具等特色店铺,听取了国香茶城负责人就整体概况、经营模式、发展历程、举办的特色活动、外事接待等情况介绍。

张树忱表示,市委外办将竭诚为企业对外交流提供服务、支持和帮助,并将其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今后将贴近企业需求,增强为企业服务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利用外事部门的信息、资源等优势,帮助企业拓展对外交流渠道。国香茶城特色鲜明,商业效益突出,更是一个城市的文化符号,今后需要进一步完善双语标识,打造特色外事参观路线,让更多的外国友人切身体会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魅力,使之成为高品质的国际交流示范基地,成为国内外茶文化传播与交流的纽带。

管城回族区委外办主任闫田燕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