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机关党委与驻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30 14:3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的宣誓声回荡在中原英烈馆,这里是中共郑州市委外办机关党委和结对帮扶村--登封市徐庄镇柳泉村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落实郑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基层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要求,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和对接,9月24日,中共郑州市委外办机关党委邀请柳泉村支部10名党员代表,赴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办主任潘新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主题教育纪录片,并一同参观了展览。来自两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们共同聆听革命故事,缅怀英烈伟绩,深切感受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并不时地驻足交流。

在郑州市会展中心,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布展流光溢彩,分外夺目。伟大的时代成就伟大的业绩,伟大的业绩铸就伟大的精神。党员们饱览着河南省、郑州市壮阔的70年发展成就,感动着伟大的新时代奋斗精神,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更加出彩、助力中部崛起的新征程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郑州市委外办机关党委与柳泉村党支部“手拉手”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着眼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通过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整合教育资源、搭建共学互促平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